2012年7月4日

曼谷自由行-Siam Paragon

Siam Paragon

Siam Paragon
Siam Paragon就在我們入住的酒店Siam Kempinski Hotel附近,所以每次出入都一定會經過。Siam Paragon就像香港的Pacific Place一樣,都是走高檔路線,入面的店舖都是有名的品牌,因此對像我這些庶民來說不會在這裏花費太多。


在曼谷所有的商場都有這類型的保安閘,但很多保安都不會理會這個閘有甚麼反應,是因為怕有恐佈襲擊嗎?

雖然Siam Paragon走高檔路線,但於地下的food court就非常讚。首先食物種類很多,又有很多款小食,另外還有一個超級市場


但要注意在food court要先到櫃台買一張類似八達通的儲值咭,才可以到食店購買食物。你只要對服務員小姐說出想入多少錢,例如"two hundred"便可,但記得記得,這張儲值咭只在當天有效,吃飽後,記得到櫃台refund儲值咭,我就是沒有refund,結果損失了幾十bhat

就是這張儲值咭
我點了一客海南雞飯,不過不失

MOS Burger

在曼谷的麥當勞發現了香港沒有的思樂冰,在炎熱的曼谷多一杯思樂冰真是透心涼。有雪榚的25bhat,普通版19bhat,大約等於香港$4.x元,怎能不買!我在曼谷每日都要喝一杯。


在Siam Paragon內,還有一個Siam Ocean World,要付費入場的,我們沒有入場,只是在外拍照留念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