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

關島自由行─《飲食篇》滕一番 / 橫綱料理 / Hyatt BBQ Buffet

臨出發關島前做了一些research有那些好食,但最後大多都沒有去。相信很多人都知在美國餐廳食東西要按收費比tips的,但如果帳單本身已經包含服務費的話,其實都可以唔駛再另比tips。好!來看看我在關島吃了甚麼。

滕一番拉面


這間滕一番拉面聽聞很出名的,在hotel road上都已經有兩間,而我去的那間就在DFS行過兩步,食唔慣西餐的人,相信這間拉面就是你的救星,雖然款式不是很多,但在關島相信都不能要求太多,而且味道講真真是不錯,再加上一隻流心蛋,真是有幸福的感覺。

再加上一碟餃子,咁就一餐

順帶一提,在滕一番拉面隔離有一間頂泰豐,但據導遊所講,這間頂泰豐是假的,各位要注意喇。

橫綱日式料理

香港人多多少少都喜歡日本料理,這家橫綱料理之前我沒有做任何research,但經過門口好像很有睇頭,於是便走入去試一試。

兩個當地人在這裏反而顯得格格不入


我是在關島還是在日本。。。

盤尼西林(睇仁醫睇上腦)

橫綱日式料理位於滕一番對面馬路,入到去我以為自己身在日本,牆上掛滿了日文寫的菜牌,入面坐著的都是日本人。Menu方面,又是日文居首位,但都有英文字,食物方面熟食居多,魚生及壽司欠奉,多數都是炸物,總括嚟講只可以說一般。

Hyatt BBQ Buffet

去到關島,點都要有一晚試下酒店的BBQ Buffet,因為BBQ Buffet會有民族舞表演,值得一睇。Hotel Road上的酒店都設有BBQ Buffet,或者你可以經Local tour去book,Local tour仲會有車接送,自己book會不會平一點就不得而知,而今次我地就試Hyatt的BBQ Buffet。

表演還未開始,很多人湧上台拍照留念

Hyatt的buffet有師傅不停燒肉,不需要自己動手,而且還有魚生(第一次在關島吃到魚生),Ice tea任飲。襯表演還未開始,各位都很快手食餐飽,之後就會開始睇表現了,當然你可以一邊食一邊看。


跳完之後表演者還會到台下邀請食客上台一齊跳,唔想上台的朋友要小心了。

有好多人比人捉咗上台,有兩位日本阿叔跳得很開心



我拍了一段video,供各位先欣賞一下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